故园声

校拟联文【飘飖兮】9h .一宣

请关注( ﹡ˆoˆ﹡ )

汉白Harley:



为了寻找你,我躲进鸟的眼睛。


我看见满天风雪飘飖,百转千回;


为你,我留意着路过的风,却忘记了猎人的枪声;


但是我看到的繁华太多。


是人影交错。


是擦肩而过。




学校拟人联文活动【飘飖兮】2月27日正式降落!


以下是活动嘉宾~


@梦中仙 


@楠野 


@不言书 


@不想学大雾的沉橼子 


@忘凰 


@故园声


@送我上青云w


 @文畔守望江城影 


@我自己(?




从六点到十点,各位老师们会给大家带来自己的作品~




希望大家支持几位老师们,如果喜欢的话,就留下小红心小蓝手~谢谢~




也请有兴趣的老师们来参加我们的第2期活动~







评论

热度(19)